本玙

杂且懒
B站同名

以圣洁的雪照亮前方的路(精编版)

安莉洁第一人称 


题记: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使,亲手吃掉了希望与光

  "圣女大人!” “圣女大人哟” "呃…圣女大人?"…

  好多的声音,不想再听,我想要捂上耳朵,却只是一动不动的躺在祭司台上。很凉,冰冰的,这样或许可以让我清醒一会儿。啊,我闭上眼,再次翻了个身。为什么脑袋里大祭司的斥责就赶不出去呢?一直在说。我听见他说我任性,说我玩忽职守,说我丢了圣山的脸。唉,我叹了一口气想要把烦恼都叹出去,我试着跳下祭司台。腿有些麻了,险些掉下去。

  我低着头走在街上,身边的人看见我的圣女服对我流露出赞叹,还不有不满。你,为什不在学习圣文的礼仪?我好像被这圣女二字束缚了…不!你不能这么想,安莉洁,你是圣女,圣山的荣耀。我有些可悲的想,抬起头看见的是星空,很漂亮,很漂亮。圣山没有真正意味上的“白天”,而族人也不会轻易出行,所以,我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"白天样貌”

  “有着洁白的星星花的阿兹特,那里被神明的意志装点成天堂,美丽的天鸽穿缩在成片的花田,蝴蝶与蜜蜂交替旋转,点缀这美景“我合上了一本书,并向大祭司提出外出的请求。然后他叹了口气。

  是无声的拒绝。

  是啊,身为圣女的我,好像生来就将否定做某些事,但是我愿意,我为我是圣女的荣耀。我察觉到悲伤的气息,是谁的!哦,是我自己的。因为,圣女小姐身旁从不曾有过人,她是怪物,无论你的伪装多好都将会理臣府于她着破人心的能力。

  我开始思考,神使大人赋与圣女“读心"这一的举动是否正确。被看破的感觉并不好受,我可以理解他们。我是圣山一族的荣光,但没人敢接触我,"读心"的能力使我变的另类,并非我不想承担圣女的使命,我希望我能为大家带来幸福。可是…可是好孤独,我好想…想要有一个朋友呐。道理我懂,可是怎么就那么委屈呢?

  神使大人,请您告诉我,是谁错了,是人民吗?是大祭司吗?是我吗?是…您吗?

  或许,以我的性格不适合作圣女吧。听说桑德家族竟选家主时会参考每个人的意愿。听说雷王星的三皇子不想继承皇位而出逃了……他…真的好勇敢啊。看来…也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继承这"荣耀"啊

那么…要是我,我会有这样的勇气吗?

  伟大的裁决神使啊!并非我不想当圣女,也并非我认为“读心"的能力不该存在。只是我想不明白,圣女不能有缺点吗?为么没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呢?原来…我的性格如此的糟糕吗?伟大的裁决神使啊,您的身也同我一样,空无一人吗?

  是了,圣女不容有污点,这就是使命带来荣耀背后的代价。我知道,大祭司要为全族着想,我只是…可能我需要些时间来接受吧。

  或许比起那个不幸死在娘胎里的孩子我已经幸运太多了,所以我一定要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,而人们收到您神喻时的喜悦是我最大的满足了,但是为什么…为什么神喻早已不曾降下?大家不都您最忠诚的使徒么?我们….做错了什么?

  我带着对神明的敬意来到了凹凸大赛,嗯…我有朋友了!有凯莉,金,然后还有…哦,好像没了。

  最…终局

  我在圣山之外进行了神祈

  安莉洁的脸上没了神明的恩赐带着读心与占卜的能力,哦,对,或许还有对神明的信仰吧。留下的只有又神明的失望与乱境下的无助。

  神爱世人是假的吗?内心深处,神明再也不会回应我们祈祷了是吗?!

  那我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啊?!

  我?我好像…是在哭吗?

  夜深了,放心哭。人睡了,放心喊。

  圣的使命是引领世人,这是安莉洁豪不犹豫占卜的原因。

 或许她的信仰的并不是某个俱体的神使,而是神使背后本应拥有的那份神格、那份伶爱世人的心哪怕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,她也仍愿道出至暗的真相

 以此化作希望之光,为众人证散前路的阴濛!





嗯…因为读必这东西必竟为少数人所拥有的。感觉小柠檬没了读心这技能也不算坏事,嗯…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呀!现在有点傻是还不适应,只不过…在这种不逃杀环境下……算了算了

安莉洁生日快乐!安莉洁生日快乐!安莉洁生日快乐!安莉洁生日快乐!安莉洁生日快乐!🎂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